close
當初想換個地方 但因為我對相簿的需求沒那麼大
久了 對於無名的偶爾抓狂也還頗能適應

本來就只是個自己發發牢騷的地方
現在大家都來了 還是秉持網路禮儀 解釋一下

這裡剛開動時 只是一時興起的不用標點符號
就慢慢變成了一種無聊的堅持
最近有些適應不良 或許會再改回來吧

還有 抱歉的是 這裡多半只有不開心的事
通常我會把事情或感覺記錄下來
是因為我想把它忘掉 或者 我怕被自己忘掉

開心的事多少還是有 只是我想用腦袋記
這樣幸福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回味

不開心的就讓他留在洞裡吧
別佔我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