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的日記

今天早上起來 想說中午跟朋友約好要吃飯
一路到了快中午 我媽逼我一定要在家裡吃飯
因此我吃過飯後 坐在桌子前發呆
等著早上聯絡過的人回電
然後 我就睡著了
睡夢中 依稀 是的 又是依稀
有聽到電話響 但全身無力動不了的我就繼續昏迷

等我醒來 回了副導電話
才由老大口中得知 和我有約的朋友已經找我找到他那裡去了
頓時只能傻笑

接著是朋友A 我組頭 朋友B
好啦 這下我昏睡到N通電話都叫不醒的事全天下都知道了

這個問題起因於我過去一週以來超過4天的失眠記錄
受不了的我 在昨晚吃了一顆助睡的藥 才漸漸平靜睡去
沒想到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爬起床的我 還是不敵藥力的默默昏迷了

這件事最重要的關鍵不是我吃了藥就叫不醒 以致於會爽各式各樣的約
而是
我朋友很著急的打電話給我老大時
我老大竟然很了然於心的安慰他
你放心啦 他有事就會打電話來了
沒事的話就一定是在睡覺

好樣的 連我老板都摸清楚我的路數
下次 該給他來點新鮮的花招 免得他自以為摸透我 哼

關於今天被嚇到的朋友 很抱歉 我
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