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拖了一個月 才看到這部片

當年中譯小說剛上市 我看了可開心的呢
對於書中惡魔上司與小助理之間的過招 心中忍不住的點頭如搗蒜
聽說要拍成電影時 有一點點期待

後來還買了原文小說 以為會讓自己英文能力進步
後來進步的是我視若無睹的功力 岔題了

雖然不太記得小說內容 但我知道電影有些小幅更動

造型是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最後的覺醒有些太快 讓我來不及接招
而且 我蠻喜歡那個惡魔上司的
他說的話 我都覺得合理 或是 超有道理

最後的轉折讓我有些震撼
女主角因為想征服這份工作 所以付出一切 最後將前輩比了下去
和惡魔上司 犧牲自己的伙伴 鞏固自己的地位 是一樣的事情嗎

我有點贊成 又有點質疑 幹 我頭好痛

難道我真的變成職場惡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