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哀傷 降臨

老大去花蓮一個禮拜 今天晚上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出乎我自己意料外的 有一點點想他
其實他平常在台北時 也沒常見面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覺得他離我很遠

這禮拜過的比往常都快一些
今天有點沮喪 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畫面

如果我能不在乎 能就這樣忘掉 或許一切就雲淡風輕

但怎麼可能呢 那些眼神流轉之間的萬語千言 如何能視若無睹的 活著

有一種奇怪的哀傷降臨
有點點想哭 卻沒很好理由
工作上我是孤單的 但或許我懂我在等待什麼
心裡有點寂寞 一種活在紛亂人世的失落

昨天和玉萍聊完 發現我們都沒有想像中 堅強或脆弱
他說他要學著理智 學著對自己殘忍些
我很想說請不要 過著這樣理智無趣的人生
是連哀傷 都說不出口的 安安靜靜的脆弱

是誰的手 捏壞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