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最近有一篇很長的跟拍日誌在寫,有點失去動力。

開始上了簡直是滿到不行的課,
雖然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課,
卻也都不輕鬆,作業、出勤都很重要,
可是我心裡好疲倦,
好想回到某個能夠靜心思考的地方,
可是我還沒找到。

外景製作的作業開始籌備了,
籌備期間發生了一些私事,
讓我有點心冷,
對於朋友、工作伙伴或是自己,
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再點燃這份熱情,
還有很久以前曾經仔細善感的心。

悲傷,因為傷害別人而不自知,因為傷害自己而不自制,
我從來不是那個開朗陽光正面積極的我,
就像我從不是個聰明明快果決強勢的我,
一樣


在這裡很寂寞,
我很想念曾經。
上午 01:07 | 新增回應 | 永久連結 | 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