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

我猜,
那個星期四,
他胡亂說了什麼不負責任的話。
你經過兩天的鑽牛角尖後,決定不要了。
所以星期六的會議桌上,
你用情緒性的字眼攻擊我,
然後我去了廁所,為了莫名其妙遭受的攻擊痛哭一場。
然後我知道,你很奇怪,怪的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然後,片子就開拍了。
我盡量保持正常狀態,至少保持公事上的溝通。
其他的我沒辦法多想。
我只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拍完片子的那個週二,
我聽到了那個星期四,我沒參與到的部分。
心中感覺很複雜。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原因,
可是我沒有更好的答案。
你選擇相信那個亂講話的人,
我以為我們的交情足以讓我知道原因,然後解釋。
所以你不要了?!

我很想恨那個人,可是道德上,他或許是好心的。
然後我選擇恨他的置身事外與隨便。
我也很想恨你,可是我捨不得!
我知道我喜歡這個朋友,也放了很多信任進去。
然後發現,你不信任我?
就像是電影片一樣的,過去的那些到底算是什麼?

隨著這些事件的演變,
我的心臟越來越不堪負荷。
我的瓣膜已經抵擋不住你以退為進的招式,痛的想要離開我,
而我還試圖,在別人面前保護你。

或許不是這個原因,只是你很單純的討厭我而已。
有時候我都會想,會不會這才是真相,
而我只是一直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