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私心
因為慾望 驅使自己調整選擇
連口口聲聲厭惡自私的人也是
在某種程度上 這樣的道德感
只是安撫自己對於自私的不安
也是一種自我慾望的實現

人不能不自私嗎

心裡的疑問滿溢 嘔出來的卻是有如妒忌般的情緒
每次的自私 總讓我又氣又惱
氣的是你 惱的是放不下的自己

或許我也曾太自私
總想在自己處境艱難的時候
在你身邊打轉 揩油佔便宜
才換來次次令人心碎的口氣

很難說清 這種虛榮心態的累積與走向
喜歡自己被需要 討厭自己被使用
兩者的差別
只在此刻心裡懶散與熱情的爭執上
幼稚的交錯

我想試著在你想要的中 找尋我要的
難的是面對 簡單的是心態
經過慘痛的教訓
我知道需要學著拒絕
但一切還在學

搞定之後 會有三年的悠閒光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