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前的九十分鐘 有如雲霄飛車般的奇妙

先接到之前非常嚮往的公司第二次詢問我幾點可面試某職務
當下閃出辦公室講了幾分鐘
對方說等會兒再回電

回到座位上沒多久
老板就從對岸打來斥責(這輩子第一次用這字眼,但太合適)
其實說的就是那些
我懂他要說的意思 我知道他生氣的點
但我真的趕不及解決
或許....

譙完之後 老大有安慰我一下
我其實還OK 因為難過的部分和那通電話並沒太大關係

然後那個公司就回電和我約時間了
當下的心情還真複雜
我沒有想要離開這裡
但我很想去那裡看看
我不懂自己怎能這麼貪心
但真要我全然放開心胸也頗難

後來對岸詭異的台灣TEAM發了一封低調的MAIL
輕描淡寫的要我們取消一個多月前敲的常配合的攝影班的期
既沒有電話也沒有其他告知
就只說了對方直接對口某一家攝影公司即可

整個太過份也太有種
我傻眼之餘 扶著下巴也搖頭感嘆緣分的奇妙
那個某家攝影公司就是過去和氧氣合作多檔的吉星
而且鐵三角全都出動 本來沒預計和他們再多有接觸的我
整個被緣分捉弄 感覺很HIGH但又很怪
關於別人的眼光我實在太難放下

面對追不及的工作進度、份量與我最在意的品質
陌生又倉促的綜藝外景
下禮拜的宴客
該進行而遲遲難排進度的搬家

太多瘋狂的事 這個五月太過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