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 大陸團終於要來了
我們做的 實在不亞於一個旅行團....

和對岸的TEAM第一次正式開會
開到我都傻眼...
真的很鳥
而且鳥的是台灣人
不是人家26仔...

而我分到的TEAM太詭異
除了藝人之外...只有我一個女生
然後都是去鱷魚、蟋蟀、蛇店或野生彌猴之類的地方
寫到這我就背脊發毛

加上我們的導演(是這樣說嗎?我沒錄過綜藝外景)相當沈默
它是非常資深的厲害咖
但就是安靜得不得了
不開口問他 他都不給意見的...

我跟同事都挫勒但
因為不知道能拍出什麼鬼玩意兒
很怕我的手耳協調能力又出包
神啊請保佑我吧

還有老板這人真的想超多的...
很多招式跟細節
雖然有點覺得玩太大...
但還是很佩服他真的誇張到讓對方刮目相看

當然 身為一個腦袋想很多事的老板 難免還是會有鬼打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