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些人頗有微詞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或做什麼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說到爛還是要說給自己聽

明明整天就很努力在工作的我
一天頂多追個兩次噗
竟然就硬生生的被老板撞見
他衝過來問我某同事呢
我正在回一個噗 被問的傻了眼
只傻傻的指了前方說他在裡面
但老板看到我的畫面有怔了一下
然後去另一個房間找某同事找不到
想衝回來噹我
還好我提早發現苗頭不對
趕緊跳起來幫忙找
在他靠近要開口前趕緊補充正確答案
才勉強過關

怎麼會這麼衰啊
隔壁同事明明常在MSN聊天和上臉書
怎麼就偏偏是我被遇到

好煩
這下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信用應該要用完了
下禮拜得提著脖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