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有些人的瘋狂 不是我這種程度的瘋子可以想像的

中午同事想託將要外出的我買飲料
我因為不順路 所以提議叫外送
他就去問了一圈辦公室裡的同事 包含藝人、採訪的記者及訪客
但一共也不過七八杯左右
當然大家還是依照自己的習慣 一共點了三到四種每杯甜度與冰度都不太一樣的飲料
同事很小心的拿筆將大家的需求記下來 然後打電話

外送來了 他掏錢掏到一半時 剛好來了一通重要電話
囑咐坐在旁邊的我幫忙付錢 我問了總價 拿起了他桌上的現金 再添補不足的金額後付帳
外送員就走人
而同事聽到總價發現不對 打電話去飲料店確認自己點的數量與金額 似乎是對方多收了15元
結果大家陸續上前領飲料時 發現藝人的那杯竟然被作錯了
同事原本要打電話通知飲料店 沒想到飲料店覺得多收錢理虧 便請外送員送回差額
因此外送員聽到飲料有錯 對了點購單
發現應該是電話點購發生錯誤 還表示要回去補作一杯
於是同事就把還留在桌上的兩杯A飲料回給對方 而對方也補作了一杯B飲料來
補作來的飲料給了藝人之後
另一位尚未領取飲料的同事卻發現自己雖然點了飲料 桌上卻沒有剩下任何一杯 當下傻眼
我偷偷問了同事 他不假思索的說那拿自己的那杯給她好了

以上這個故事 我真是無法想像
首先
作筆記了為什麼還會點錯?(點購單上的確寫的和筆記不一樣)
打電話去質疑金額為何有錯 卻沒有仔細確認明細?
發現差額不到一杯飲料的金額 難道沒有想到是點錯嗎?
發現有錯為什麼不先問 說不定喝的人不介意啊?
金額有錯為什麼要跟飲料店說沒關係不用找了?
總數是對的為甚麼要還他兩杯卻只拿一杯回來?
弄錯了同事的飲料為什麼不自己明白的承認道歉?人家不一定想喝你點的啊?
為什麼要露出自己無辜被牽連的姿態?你損失一杯25元的飲料.我順手代墊的80塊和被折磨的精神損失誰還我?!

我常覺得自己很脫線 但這個事件我實在覺得太扯了
更扯的是 這個同事我每天和他相處最密切 並且我的職務一度是他的
我最近煩躁的主因就是因為前人實在留下太多包 我一直在收爛攤子....
這誇張的傢伙 還常常以前輩的姿態教導我
相當一個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