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還沒從皮爾森畢業
除了 八卦流言與進進出出 我都還算清楚
重要的是 利利安 尤魚絲 甚至甚至是瑞克 的陪伴
有當年的戰友相伴 很好 也讓我更趨穩定

其實已經離開兩年多
但當初瑞克對我的好 我一點都沒忘
除了最初的鼓勵 賞識 信任之外
最後我要離開的體諒 與幫忙 更讓我感動萬分
每每公司同事 覺得我是個獨立 上道的工讀生時
我心裡都很清楚 如果沒有我上頭的信任與體諒
我很難有這麼 輝煌與爽快的經驗

畢業之後 不時會捎來關心
甚至在我工作 學業兩頭都瘋狂忙碌的那段時候
硬把我拎出來喝咖啡 給了我一陣鼓勵
當時的我 並不算茫然 充其量只是忙到有些喪氣
他的鼓勵與經驗分享 還不算派的上用場
只是提醒自己 有人在關心與肯定我

這陣子 幾乎要喪志了
之前的忙碌 挫折 不堪 到了飽和的程度
現在的老闆 又剛巧放上了擊潰我的那根草
整個人被壓到一種 潰堤邊緣
每天花很多心思 試圖忘記 或轉化一些沮喪
卻演變成在不開心的循環裡 迷路

那天赴了我們台藝工讀生鐵三角畢業後的吃飯約
雖然臨時尤魚絲加班趕不來
但看到利利安依舊單純 瑞克依舊關心 心情真的好很多

謝謝瑞克的提醒 鼓勵 勸導 還有 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經驗
關於如何更清楚的掌握工作 以及心情態度上的轉換 我會努力試試看

最爆笑的是 他無法理解我的工作時間
每次見面電話不斷 幾乎24小時都能醒著對話
直嚷著我怎麼不會生病掛點
還有 一直很關心我和現在老闆的關係 哈哈
坦白說 老大真的算是對我很不錯
只是畢竟行業不同 無法與當年相提並論
而且 也很剛好的 我和我家老大性格類似 但想法徹底的相反

太妙的一個 溫暖的夜晚 謝謝大家
希望利利安順利過關斬將拿到新職務
希望瑞克能出奇制勝的整頓摟扣業務
希望尤魚絲能少加點班 多談戀愛
我 開開心心 征服自己 讓別人心服口服


P.S:關於那個「摳歐底餒特」這麼高級的職稱 的確有讓我爽幾妙鐘 幾秒之後就瞬間返回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