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才猛然發現自己變了很多。

變的能夠接受別人的祝福,接受別人安排的驚喜,而不會不自在。
否則以我過去的習慣,想必是要臭臉很久的。

謝謝給予鼓勵和幫助的人們,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今年還可以多努力一些,離全心全力還有些距離,
能得到這麼多幫助是很大的福氣。

謝謝姊妹的祝福,雖然常抱怨寂寞,但我真的懂這份心意,只是有時想撒嬌而已。
謝謝一起呼吸的你們,給了一個好大的禮物,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生日驚喜。
突然回憶起,自己有可愛的乾女兒,雖然到他三歲生日都還沒見過我。
找回可愛的小狸,但我仍想堅持,你是主人的貓咪.....

面對這個即將畢業的夏天,我的迷惘比開心多的多,
要繼續待在電視圈嗎?要拍戲嗎?要擔任什麼角色?
或者完成原本對廣告的夢想,
又或者回到出版業,繼續過文字的生活?

一直說服自己把握眼前的機會,憑感覺開開心心的去作,
但心理其實很清楚,要繼續待在這個行業裡,我缺乏的條件還太多,
而且沒有把握在機會來臨前能做好準備。

心慌了我想.....
人要在機會來臨前不斷準備,現在的我努力要追上,但很多事情並非一蹴可幾。
老被自己的無能氣哭,哭完以後又為自己的脆弱生氣,無可抑制的循環........

玉萍選擇去作廣告PA,是何等的有勇氣?
面對那個需要高度抗壓性與EQ的工作,我其實不敢挑戰,
甚至對作一般的PA都不太有信心,
看著他的勇敢與自我超越,我看到有人正要發光,
這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向自己最弱的地方挑戰,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