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愛殺了..網路抓的八大版,對不起!

看完了心情很複雜,
覺得自己像是自我的徐宜真,或是充滿許多秘密的徐宜靜,
最像的是,總是粉飾太平的梁雅娟。

對於這家人的感情,我很有感觸。
有點像自己的背景吧?!
同住一屋簷下,卻總是假裝沒事的一家人。

但最讓我覺得恐懼害怕的是,
這些人心裡所隱藏的秘密,都十分生活化而常見,
只是集合在一起,變成的一個巨大恐怖的迷團。

或許,我也總是活在我自以為的世界吧!


編劇們真的很棒,緊湊不拖的劇情,線索與真相的安排。COOL~
雖然有些地方的感情沒有表現得很好,但是雙導的功力也很有特色。

還有,鄒克強真可愛,但國語咬字要再練一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