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已經來了好幾天
但一陣昏睡的我 現在才想起來要為2007紀錄
可悲的是 我的 能記錄的事情 傷痛竟然比較多

幫老板辦了一個 有驚無險的婚禮
胃食道逆流農曆新年正式入侵
寫了兩集被嫌到爆炸的劇本
拍了一部戲 很受歡迎 但我自己的評價普普
賠上一些錢 不算也罷 只希望剩下的能夠拿的回來
損失很多朋友 心裡多了一道傷痕 與很多尚未解開的疑問
生平第一次買機車 騎機車 然後車禍
第一次進手術室 當然我媽剖腹讓我出生不能算在內
也因為這個工作 得到一個很大的教訓
最好的朋友結婚

這些條列式的紀錄 有建設性的都是別人
剩下的 不堪回憶
今年 不想再當這種人 切記
arrow
arrow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