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日

之前和朋友聊過什麼是 The Girls?
一直以為把這種人看得很清楚的我,
以為再也不會為了他們煩惱或不愉快。
越是這樣想,就越是把自己陷入一個無法控制的漩渦裡。

沒有情人時,和每個可能有機會的人都創造出曖昧的空間,
讓大家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說話、動作、語氣與態度,在在都給別人無限的遐想,甚至是明示。
因此,你就會穩坐在大家的手心上?

甚至有情人了,卻還是要和別人保持曖昧,
不能保持乾乾淨淨的距離嗎?
那你的情人被放在哪裡?

情人在乎的事你不盡力維持,
朋友在乎的事你也不關注,
你在乎的是什麼呢?

是你自己吧?
一點點苦就把事情放的很大,
一點點委屈就可以說嘴好久。
如果別人的在乎,抵觸了你的生活,
你可以毫無疑問的選擇自己,放棄其他人的需要。

為什麼?
對於這種人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與體諒,
對於自己在乎的人不把握,失去時又何來難過之有?

這裡的你當然不僅僅是誰,
The Girls是一群女生,一種特殊的,不同於我們的,很有女生特質的女生。
既然是我的朋友,我並不會存著想挑剔的心情去檢視這種人,
可是我越來越忍受不了這樣的女生。

或許只是嫉妒吧?
嫉妒別人盡情揮灑卻總是有人買單的任性。

我不想活在一直滿足別人的任性裡,
我也會累,我也有自己的想望,
一直調整腳步滿足對方,剛開始或許是出自於愛,
現在我發現,自己只是覺得....敷衍.....
如果這樣可以打發掉一些煩人的片段,那就這樣吧!

常常覺得對於朋友,我說的出口的要求很少,
這兩年來也在訓練自己表達這樣的心情,
可是總是被略過,
像是被轟隆隆工地聲蓋過的喊叫一樣,
沒有誰真的聽見,或者總是聽的片片段段,
一切被七折八扣,還是變成別人想要的樣子。

真的很可悲的是,我卻很犯賤的放不了手。
因為沒有滿足你們,我會有歉疚感,我知道我會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