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見你的眼淚 我說不出話來
你說你想家 我真想說 我也是

有沒有過被珍惜的感覺 我還真的一時想不起來
而這次生病 最糟糕的就是這個

當我坐在急診病床上乖乖冰敷與發呆
我平靜的彷彿中邪一樣
就這樣稱職的當個病人 是多麼令人珍惜的剎那

現在的我很脆弱 想有個人 願意珍惜自己
就讓我 工作 生活 哭哭笑笑 瘋瘋癲顛
但都有人凝視 看顧 或者等待

珍惜是什麼 你問我
我突然說不清楚了
可能是更多的思念 在乎 與保護
過多了一個人的生活 會膩 會累

或者在這之前 我該先學會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