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EMAIL時
看到了我的寄件備份裡躺著這麼一封信
是2007年7月5號發給我當時老板的
現在看到這些內容,我只有在電腦前大尖叫的份!
下面是修改過的內容:

老板,關於我今天的無禮,很抱歉。

今天是因為我以為試鏡的時候場記本來就應該出現
而是副導決定他可以不用到.
場記也說 副導表示自己會在,場記就可以不用過來。
所以我才會生氣.
覺得為什麼大家總是認為製片組一定可以分擔別人的工作。
或是為什麼是我,和我要怎麼拒絕。
如果試鏡這件事本就和場記無關,
那就回到我今天和你討論的其中一個問題上,
我能力不足無法承擔。

今天要走的時候很無奈
因為明天最早有演員7點半要在飯店梳化,
所以請製片與場地執行今天幫忙借梳化間,
結果梳化間也是借7點半才能進去,
我還反被質問,所以梳化要在路邊等到7點半才進去嗎?
我所說的,就是類似這樣的情況一天到晚發生,
我不知道是否我其實應該先和對方解釋,
梳化前化妝師必須把各個化妝箱分門別類打開擺好,
把鏡子架好,接上延長線及吹風機,還要洗手等等...

關於休一兩天假,我不是沒想過,
本來想趁拍東石這兩天,在台北把某些工作進度給補上,
但製片認為東石人手會不夠,所以我一定得下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我很沒效能,
最常發揮的功用是顧化妝間而已。

離職當然是最下下策,
但面對一個從上到下,除了你和製片,沒人信任我的團隊,
我真的做的很痛苦,
除了要應付演員和經紀公司外,
還要面對工作人員對我的不信任,
甚至是同組伙伴的質疑。

這個想法我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捨不得這個環境和工作,
但我知道我不走,只會拖垮更多事情而已。

每天一直活在挫折和沮喪裡,
面對四面八方不同的指責,我的心真的很累,
我並不求能和其他人一樣有空約會逛街或開派對,
或是在工作降臨到頭上時,能夠開口拒絕,
但當我連晚上回家睡覺都會引起一連串工作堵塞時,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好。

就如同我所說的,我想是我的能力不足。

我不止一次接收到來自演員的訊息,
不少人表示,上一部雖然混亂,但至少拍攝表可以在前三天就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可以教我一個,除了道歉以外的答案嗎?

Wilda


--------------------分隔線----------------------

我當時應該是被餵食了吐真水之類的鬼東西吧
竟然會說出這麼多實話及心情波折
現在想起當時的瘋狂
都會冒冷汗與手腳發抖
難怪我老板老是能一兩句話正中我的底線
老是踩的我火冒三丈又不能發作

不過
當時我是哪來的勇氣寄出這封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