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有些無力
要考試了卻沒啥把握
朋友的辛苦我沒法分擔
甚至忙到沒能力多理會
看著迷惘的小朋友
想多出一點力卻無法把他拉出自己的象牙塔裡

但我總是自己在順利的不得了時.....週遭的朋友卻一個比一個倒楣跟辛苦
而大家都好好的在過日子時......我就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我只能說或許是命運給我的一點禮物....讓我能不要同時這麼忙碌吧

或許我需要多一點能力才能處理......
想做的比能做的多太多

我需要多一點力量與智慧......才能不畏懼的往前走吧

2004-02-15 22:4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