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劇版最近蠻鬧的
一開始是為了惡2和命中的對打
然後收視率 接著是原著漫畫

很多原因
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BBS這樣集結眾人意見的地方
為什麼一天到晚為了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筆戰
很多人在推文裡會說一些和原引用文不同的意見
這不算戰文 頂多是一種以討論心態發表的意見
但最後總有些人會在討論串裡戰了起來

台灣的民主素養還沒有辦法教會民眾關於
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或是
每個人的意見都應該被尊重
這樣的觀念嗎

我又扯遠了......


想說的是 在台劇版看到很多的討論文
對於惡二的體諒
我不知道其他工作人員會不會
但我覺得愧疚的很
本應該是分內的工作
變成眾人口中 辛苦的 為難的 應該要被體諒的錯誤

我很厭惡前老板發表的很多言論
一再而再的強調盡力 辛苦 之類的話語
天曉得
責任就是責任 該做好的責無旁貸
觀眾願意體諒是種美德 我們應該要衷心感謝
把美德當作應該發生的事 並不應該
老為自己找藉口的人 真是噁心的令人反胃

當然很氣的也不乏老是提起某件事為求功勞的態度
幾乎一整年的工作 怎麼會總只有那幾件事好講
還有為什麼別人一件事就能被當寶般珍惜
而我的付出都能棄之如敝屣的委屈

別再跟我說那種忍辱負重 顧全大局 珍惜人才的言論
我總是很恨自己笨到離開了才懂得
那些好聽的話 實際上多半都是在壓榨我的時間和工作成效

在心裡這個傷口還沒好起來之前
我都會一直這麼這麼生氣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