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解釋的過程

反正就是出了一趟遠門
過程中跌跌撞撞數次
小車門 箱型車門 腳踏車 招牌 店門等等
一雙健壯的小腿可見的傷痕超過10個
還有脆弱而無法得知的頭顱
林林總總 相對於在台北 次數頻繁了些
但也沒特別留意

回到台北之後
各個受傷的區域一起發功
在這幾天連假裡
最慘的莫過於
當年車禍摔破頭的醫囑

醫生說
開始正常工作、生活之後
剛開始容易覺得累或暈 記得要平躺休息一下

這次回來的這幾天
當年的定時器又響起
前兩天4、5小時定時發作的頭痛
剛開始不以為意
想起可能的輕微腦震盪
便立刻緩慢起身離開書桌
躺在床上數著燈泡入睡
昨天
大約6、7小時才顯得漲痛
一有症狀出現
也是立刻緩慢的去躺

到今天
總算是正常一些了
偶發的幾次頭痛都不算太難應付
只是我很害怕這樣容易震盪的體質
到底有多容易被引起

當年短暫的躺10分鐘都被說的那麼不堪
再來我又會有多大能耐抵擋它

還有 問醫生沒有用
當年我好不容易偷空掛了個腦科
他為我做幾個很簡單的測試後表示
暫時沒有問題
但無法判斷復發的可能性 或 調整康復的速度
一切要以我的生活型態為準

這個診斷比各大廟宇的神算還要空虛兩千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