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找資料,腦袋卻不停浮起新聞裡那張年輕而恐慌的臉
不管他姓啥名誰,或有什麼顯赫的身家
憤怒的言語表情掩飾不了他眼神裡的恐懼無助

以我十幾年進出專科的經驗來看,
他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這幾天看到他的照片或新聞連結,我就控制不住的流淚

我想到了自己過去那種無助恐懼以致於憤怒絕望的感覺,
熟練如我到現在回憶起來都還會害怕到焦慮發抖爆淚
更何況現在的他?

我很感謝十五歲之後遇到的朋友,慢慢地將我拉出無底深淵
即使我現在還是變態變態的,
但至少我有病識感,也知道自己有在努力往正常的路上走
雖然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但至少我知道有方向可以努力


如果遇上了這種無助而憤怒的眼神
請好好聽對方把話說完,
這可能是他最後的一點希望

我還是停不住哀傷 那些可怕的過去不停在腦海中跑馬
arrow
arrow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