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七年在永康街摔車留下的哈利波特疤 在殺青後近兩年才痊癒
安份了幾年 這幾天卻又開始隱隱作痛

讓我想起當年初生之犢的單純 總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衝
不願計較 甘願的像個阿Q一樣 忙得要命卻開心滿足

現在的我 理解這世界上有政治手腕 有權勢取捨
有很多不是我們努力就能完成的事
有很多我應該要保護照料的人

我可以選擇不往那條路走去
卻無法避免自己開始懦弱 沈默 世故
甚至更試圖計算與防備

曾經以為自己赤誠直率 熱情善良
但其實都是往事了 一切只在額頭上留下了個戒疤

偶爾提醒自己 曾經有過一個沒那麼討厭的我
arrow
arrow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