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

眼淚只是你的工具。
每次這樣發神經,傷害自己的家人,到底有什麼好處?
口口聲聲覺得自己委屈,卻在家裡大搖大擺的過日子。
叫我看了怎麼服氣,如何爽的起來?

你不要找我吵,我就不會回應你。
但你要真的想跟我槓上,你很清楚我並不會輸。
你只要哭,只要大喊自己的苦,
世界的焦點就會再次聚集在你身上。
這是你從小的武器,直到現在你24歲,最好是你42歲都還在用這招。

哭的人比較可憐嗎?
想哭卻不能哭的人呢?
哭了卻沒有人安撫的人呢?
哭不出來的人才真的可憐吧!

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毀了你。
而不沾污自己和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