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的兔年就要結束,有始有終的微笑是最好的安排

今年
作了幾個重要的決定,雖然在同個地方受了傷,但一切癒合中

失去了重要的人,在心上烙印了重要的覺醒

遇到了好事情好關卡和好人,就像站上一座陌生的山頭一樣,
貪婪的想將一切美好盡收心底

開開心心的開始,滿意微笑的結束
今年經歷的快樂美好和傷疤印記
都不該是影響我的原因

我依然像當年的傻子一樣
喜歡那些我喜歡的 討厭那些我討厭的

只是我更懂得
努力把握和珍惜那些我喜歡的
學習面對和處理那些我討厭的
面對 征服 超越

並且感謝 能夠經歷這麼多 喜歡的討厭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這些讓自己完整的各種細節

帶著這些收穫 去下一年
帶著行李和那個重要的覺醒 回家珍惜我手邊的幸福

別勉強自己快樂才能成為快樂的人
新年快樂!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